close

DSCN4765.jpg  ]

這次來吃野壽司的商午

門面倒是挺氣派的

1000元的特上握壽司

不貴

DSCN4743.jpg  

開胃菜,中間那道因該是海膽豆腐,腥味很重

 

 

 

DSCN4744.jpg

 

比目魚握

比目魚用昆布醃過將肉質軟化

但平淡無奇

這次醋飯為什麼吃起來毫無酸甜度

我以為我在吃白飯


 

DSCN4746.jpg  

小鰶

入口滿嘴腥味然後強烈的醃漬味才傳來

和鮨小馬的差距很大

DSCN4750.jpg

 

甜蝦一次握兩隻

是還蠻肥的

這貫的醋飯比較熱因為剛放新米

甜蝦中歸中舉

還沒入口就大概知道味道了

DSCN4751.jpg  

海膽我覺得表現的還可以

甜度有出來

但女友轉述她那貫非常腥臭

也許是剛好那粒有問題

DSCN4747.jpg

 

師傅從頭到尾都沒有介紹過

第一貫我目測是比目但女友不信

問了師傅

師父才告知

接下來的還是一律沒介紹

依據我的判斷這因該是水針

這水針就普普通通

 

DSCN4756.jpg  

鮪魚大腹

這鮪魚大腹口感非常好

甜度以及酸度也都表現的相當出色

厚度也很豪邁

脂肪鮪魚入口即化

很多人都切很薄

那會造成與醋飯的融合度不夠高

太厚了又造成滿嘴油膩

這貫道是處理的不錯

但我以手指拿起時居然斷成兩截...

這對我來說造成用餐的心情非常不佳

DSCN4754.jpg

 

白魚鮭魚卵軍艦

沒什麼特別感覺

份量蠻小氣的

白魚稍腥

DSCN4761.jpg

 

穴子魚,刺感明顯

醬汁掩蓋不掉最後殘留在嘴中的騷味

 

DSCN4762.jpg

 

黃瓜捲

鲔腹肉捲

一樣海苔有脆

但高低不太一樣

不因該這樣才對

但蠻好吃的

 

DSCN4764.jpg  

玉子燒

我覺得還不錯

甜甜的

DSCN4759.JPG  

茶碗蒸非常的輕淡


 

 

這次有一種踩到雷的感覺

整個中午只有我與另一組客人

阪前也是料理長一人從容在作業

並沒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上菜速度之快

魚生先不提

畢竟是商午

但是捏功

照理說不該發生醋飯斷裂

煮汁一直留在盤沒人擦

最後是我自己擦

另外醋飯不知道是本來就無味道

還是今天特別怪

我入口以為我舌頭出毛病了

這是白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